篩選

小熊、洛磯外卡戰 Lester對決Freeland

作者:賴意文 ‧ 2018年10月02日 10:42
Kyle Freeland。(達志影像資料照)
Kyle Freeland。(達志影像資料照)
芝加哥小熊與科羅拉多洛磯今天(2日)雙雙在加賽落敗後,馬上就要為明天在芝加哥舉行、一戰定生死的外卡戰做準備。小熊已經宣布Jon Lester會擔任先發投手,洛磯先發投手則會是Kyle Freeland。

今天的第163場比賽敗給密爾瓦基釀酒人後,是小熊7月14日後首度丟掉國聯中區領先落居第2,就讓9月初還曾在分區領先達5場的他們確定只能以國聯第1外卡資格晉級季後賽。以全壘打(第25號)轟下小熊這場比賽唯一分數的Anthony Rizzo說:「我們贏了95場比賽,但卻還是不夠。」

明天小熊將在主場迎戰今天另1場加賽的輸家洛磯,小熊總教練Joe Maddon已經宣布這場一戰定生死的比賽將由Lester先發主投,而Cole Hamels也會在牛棚待命。

「我們不認為這是劣勢。」Hamels表示:「有很多球隊都已經打包回家了,他們都很想有再打1場有意義比似的機會,我們是這樣看的。」

Rizzo坦言落居外卡跟分區冠軍的感覺「當然是有一點不同」,但他也強調他們要向前看:「現在的重點要轉到明天的比賽了,看看我們能不能贏下來。除此之外我們不能把專注力放在其他事上。」

Lester本季出賽32場主投181.2局,平均每9局投出7.4三振3.2四壞,繳出自責分率3.32成績。他今年只有1場對戰洛磯的經驗,在主場先發5.2局投出5三振3四壞,被擊出5安打失2分非自責分。

而該場比賽洛磯先發投手,恰巧就是明天他們要推出的Freeland,在同樣是他本季唯一1次對小熊的出賽中,他7局投出5三振1四壞,但被擊出6安打失3分吞敗。Freeland本季33場先發主投202.1局,平均每9局投出7.7三振3.1四壞,自責分率2.85,是洛磯隊史第3位單季投球局數達標準、自責分率在3以下的投手。

本季小熊與洛磯共對戰6場,各拿3勝,各攻下33分。Freeland說:「對上這樣的好球隊,這會是很有趣的比賽。在這同時,我們也有好球隊,期待這場在芝加哥的戰役。」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