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柏融大腿緊繃先退場 陽岱鋼先發未建樹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4月29日 19:09
王柏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
王柏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

日本職棒火腿隊的王柏融在今(29日)面對軟銀的比賽中,2個打數擊出1支安打,在5局下因左大腿緊繃被換下場休息;巨人軍陽岱鋼面對橫濱的比賽,2個打數沒有安打。火腿6比9敗給軟銀,巨人3比5輸給橫濱。

王柏融以第5棒指定打擊先發,在1局下面對軟銀先發投手東浜巨,直接將外角伸卡球撈成中外野射牆二壘安打帶有2分打點,幫助火腿先馳得點,3局則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5局時提前被換下場,總計王柏融2個打數擊出1支安打帶有2分打點,打擊率上升至0.277,終結9個打數沒有安打的乾旱期。

而陽岱鋼今天以第6棒右外野手先發,首打席遭橫濱先發上茶谷大河三振,5局下第2打席選到保送,7局下則擊出左外野飛球遭接殺,總計陽岱鋼2個打數沒有安打,打擊率再降至0.250。

火腿發投手上澤直之今遭軟銀猛烈砲火襲擊,先投4.2局就丟掉6分自責分,與上一場投7局僅失3分的優質先發判若兩人,火腿投手群共被擊出15支安打並送出2次保送,終場火腿以6比9敗下陣來。

巨人在前7局以3比2領先橫濱,但8局上先遭大和擊出適時安打追平,接著石川雄洋擊出超前2分砲,橫濱反超前,終場就以5比3擊敗巨人。

王柏融在5局因大腿後側緊繃,由田中賢介代打,賽後火腿隊防護員谷一郎表示:「王柏融是在第2打席,往一壘衝刺時感到左大腿後側不適,目前就有點緊繃,我們會嚴正看待這件事,之後要如何處置就先看明天的恢復狀況如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