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柏融敲雙安 火腿苦吞6連敗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6月30日 17:51
王柏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
王柏融。(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隊全球粉絲團)

日本職棒火腿隊王柏融今(30日)持續在自家主場面對軟銀鷹,單場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上升至0.290,不過最終火腿仍以4比3的1分之差敗給軟銀,苦吞近期的6連敗,距離軟銀的龍頭寶座也越來越遠。

王柏融今以第5棒左外野手先發,首局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4、5局分別敲出安打,8局則是面對軟銀古巴後援投手Liván Moinelo遭到152公里外角速球三振,總計4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擊率回升至0.290,也是繼14日後,再度達成單場雙安的成績。

火腿首局就靠著近藤健介的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4局再靠清水優心的安打攻下2分,不過軟銀攻勢相當集中,2局以暴投攻下第1分,接著髙田知季擊出右邊安打攻下超前分,8局再靠著Yurisbel Gracial的安打與代跑周東佑京的巧妙跑壘攻下致勝分,終場軟銀就以4比3險勝火腿,送給北國大軍6連敗。

王柏融今雖擊出單場2安打,但近期7場比賽22個打數僅敲5支安打且都是一壘安打,如何找回6月初的火燙手感將是大王近期的需克服的難題。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