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初嘗明星賽太緊張 林祖傑想趕快走完星光大道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07月27日 18:28
林祖傑。(賴冠文/攝)
林祖傑。(賴冠文/攝)

今年中職明星賽堪稱新舊中華隊的對決,由球迷票選出中職明星隊先發陣容,大多為前中華隊的明星球員,其中富邦悍將戴培峰、統一獅林祖傑則是去年才加入職棒。談起首次參加明星賽,林祖傑面帶緊張,更透露「想快點走完星光大道」。

28歲的「大齡菜鳥」林祖傑,今年透過球迷票選成為中職明星隊的先發游擊手,這也是他生涯首次參加明星賽。他透露先前看前輩參加全壘打好玩,沒想到這次換成自己參與,他表示真的很緊張。

這也是林祖傑第1次走星光大道,他透露當下有點不自在,他說:「很緊張,很想趕快走完,那時候就覺得走這段路,時間怎麼過這麼久。」談到將與前輩陳江和進行內野二游連線,他笑說:「球不敢丟太快,不過學長帶領我,覺得很放心,不想在學長面前丟臉,想有完美的守備演出。」

去年的狀元捕手戴培峰,遞補入選中華明星隊,他說:「很榮幸職棒第1年就可以參加,畢竟出賽比較少,剛知道的當下,有點嚇到錯愕。」將搭配先發投手潘威倫,他說:「有特別找影片看學長的投球,不只控球好,變化球也控制很好。因為年紀差很多,所以從沒想過有機會可以跟學長搭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