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郭源治看陳偉殷 「不服輸」值得學習

作者:王啟恩 ‧ 2019年11月28日 20:12
郭源治。(特派記者王啟恩/攝)
郭源治。(特派記者王啟恩/攝)
「大郭」郭源治今天(28日)出席第26屆關懷盃開幕典禮時,談到陳偉殷的近況,他認為陳偉殷展現出不服輸的個性,在被邁阿密馬林魚釋出之後,堅持挑戰美職,精神令人讚許。

旅美投手陳偉殷曾在效力於中日龍時曾到郭源治的餐廳用餐,郭源治對於這位「後輩」印象深刻,特別提起當時他與陳偉殷吃飯時閒聊:「對其他隊投不好沒關係,但一定要贏讀賣巨人!」 ,激起陳偉殷的鬥志,之後面對巨人都特別賣力,足以見得他的強大的心理素質。

「我覺得最重要的是他那顆心啦,沒有放棄。」郭源治談到陳偉殷最近的決定。「他認為他還可以繼續挑戰大聯盟,表示他自己認為還很年輕還可以拼。更何況他是代表台灣,希望他能把不服輸的精神發揮出來。」

郭源治也以自身為例:「我40歲才來台灣,可是我丟了3年,有一點氣為什麼不早點回來台灣。但就是一個價值觀的選擇,我很贊成他的決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