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病床不夠擺 美網主球場被徵用

作者:王啟恩 ‧ 2020年03月31日 17:30
Billie Jean King球場。(達志影像)
Billie Jean King球場。(達志影像)
紐約市成為全美新冠肺炎重災區,當地醫院已經無法負荷病人數,美國公開賽所使用的Billie Jean King球場今日(31日)被移做臨時醫院用途,來收治非肺炎病患;同時,華盛頓國民春訓基地也同樣加入檢驗肺炎的支援行列。

美國網球協會發言人Chris Widmaier表示:「毫無疑問,我們會不遺餘力地支援醫療需求。紐約是我們的家,我們要同舟共濟。」Billie Jean King球場有開闔式屋頂,提供室內環境,預計可以容納350個病床。

位在佛羅里達州西棕櫚灘的國民春訓基地目前已完全關閉,不准任何隊職員及球員進出,停車場將做為檢測新冠肺炎的臨時檢驗處。

除了國民春訓基地之外,費城費城人的市民銀行球場、邁阿密海豚的硬石球場與坦帕灣海盜的Raymond James球場也都投入醫療支援的行列。西雅圖海鷹的世紀電信球場則是成為臨時醫院,美國陸軍從科羅拉多州調派軍醫與醫護人員到當地幫助收治當地病患。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