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改善身體遲鈍 鄧愷威自主減重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1月24日 15:18
鄧愷威。(陳容琛/攝)
鄧愷威。(陳容琛/攝)

受到疫情影響,過去1年都沒有比賽的鄧愷威,目前都在自主訓練,他透露是以明年正常情況去調整,並希望能夠再減5到6公斤,因為他覺得身體有點遲鈍。

鄧愷威表示,原本體重是115公斤,現在已經減至110公斤,目標是希望到104、105公斤,「因為我會覺得身體有點遲鈍,球團這邊是說,體重維持一樣,肌肉量增加也沒有關係,就是不要讓我有太多脂肪堆積。」他透露,也不知道瘦下來會怎麼樣,但還是想要嘗試看看。

今年完全沒有比賽,鄧愷威提到都是自己維持,加上隔離出關後,培訓隊已經打超過一半,因此自己僅是跟隊友傳接球而已,「在培訓隊有同學、學長,重量、體能還能夠維持。」他表示,預計是2月中至3月赴美,「以明年是正常情況去調整,如果有什麼變化再做應對。」

效力於舊金山巨人的旅美好手鄧愷威,今(24日)擔任「國泰夯棒球-MY WAY林子偉棒球精進計畫」的投手助教,協助好友林子偉,活動結合basepara棒球學校,利用科技數據的棒球訓練方法,現場親自示範揮棒打擊及守備等多樣棒球基本知識。

今日精彩的棒球教室結束後,28日國泰金控將再與林子偉一同前往母校高苑工商捐贈球具,並和高苑工商學弟們一起指導高雄偏鄉小學的棒球隊球員。29日林子偉則將和國泰人壽的志工團隊共同前進高雄那瑪夏,與國泰志工們一起捲起袖子協助修繕教堂和進行彩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