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劉時豪轉戰味全 郭俊麟要他減肥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11月27日 16:22
劉時豪。(資料照。實習記者巫伂鍹/攝)
劉時豪。(資料照。實習記者巫伂鍹/攝)

樂天桃猿捕手劉時豪,今年出賽創下生涯新低,在今(27日)擴編選秀結果出爐,確定被味全龍相中,多位好友也在社群媒體祝福他,其中富邦悍將投手郭俊麟希望他能好好減肥。

現年29歲的劉時豪,身高165公分,被球迷暱稱「小叮噹」。在2013年季中選秀,被Lamigo桃猿(現樂天桃猿)以第3輪相中,成功加入職棒,並2度入選明星賽,2018年更曾寫下單季90場出賽成績,但今年「驟減」到僅有24場,是個人生涯新低。

如今在擴編選秀被味全挑走,新賽季將改披龍袍,多位好友也在社群媒體祝福他,包含「鄉長」陳禹勳在前一晚表示:「謝謝你這幾年帶給我的回憶,很開心跟你一起當隊友,我們都知道這樣對你比較好,到那邊去記得寫信給我。」今天更寫道:「珍重再見了,好好努力加油,再見面時就是男子漢的對決!」

曾與樂天簽下自主培訓合約、現效力富邦的郭俊麟也表示:「不管到哪,都要保持熱愛棒球,重點記得好好減肥。」從少棒一路到職業都是隊友的樂天投手洪聖欽則表示:「2020第一個po文是因為你,朋友該說的也都跟你說了,祝福你有更好的發展,很難想像從少棒到現在我們都同隊,加油啦!一起努力就是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