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Rose板凳出發得分穩定 看好活塞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2月20日 19:29
Derrick Rose近期表現好時灰狼贏多輸少。(達志影像資料照)
Derrick Rose近期表現好時灰狼贏多輸少。(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52

活塞vs塞爾提克

比賽時間:12/21 08: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活塞過盤(運彩盤預測:+8.5)

活塞近期狀況落顯下滑,進攻端的表現略顯不穩定,Derrick Rose從板凳出發,給予活塞在進攻端滿滿的能量,板凳出發還能攻下場均16.6分,是目前活塞最穩定的得分點,本場面對近期防守強度下滑的塞爾提克,進攻端的表現值得期待。

塞爾提克近期狀況還算保持穩定,戰績還是在東區前段班,但近期心態比較沒那麼好,防守端的強度比較不足,失分有偏高的跡象,而且進攻端的表現也沒那麼穩定,主要就是球隊主力的進攻表現都不太穩定,總是看塞爾提克的比賽會比較膽戰心驚,本場面對活塞,恐怕也會打得辛苦。

2隊狀況由塞爾提克較為出色,但球隊在防守端的近況比較不好,加上活塞在12月進攻端的表現還算不錯,而且活塞本場還有8分的掩護,對於活塞來說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活塞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