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公鹿、鵜鶘進攻優異 看好大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20年02月04日 14:15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Giannis Antetokounmpo。(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24
公鹿vs鵜鶘
比賽時間: 2/5 08:3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大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45.5)

公鹿近期狀況非常出色,在Giannis Antetokounmpo強勢的帶領下,進攻端的表現非常優異,幾乎是擋不住的情況,才讓公鹿進攻端打的非常優異,而且防守端的表現也相當不錯,也讓戰績持續穩固聯盟第一的位置,本場面對防守強度非常糟糕的鵜鶘,進攻端的表現值得期待。

鵜鶘近期狀況不是那麼優異,近期進攻端的表現相當不錯,但防守端的表現非常糟糕,得分多失分也多的情況一直持續著,本場又得面對聯盟第一的公鹿,防守端的表現似乎是完全沒辦法期待的,想贏球就得看看進攻端的表現能否與公鹿抗衡。

兩隊狀況由公鹿較為出色,但公鹿作客的過盤率並不理想,而兩對近期進攻端的表現都非常優異,要守住對方肯定都不容易,本場要看到兩隊進攻大比拚的機會非常大,對於大分來說相當有利,故KS推薦大分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