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北公開賽場內外都吸睛 王齊麟籲球迷進場看球

作者:李沅芷 ‧ 2018年10月05日 19:45
王齊麟。(影音截圖)

中華台北羽球公開賽10月2日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為期6天的賽事不僅場內戰得火熱,今天(5日)起場外也有體驗,分別是殺球、步伐,讓熱愛羽球的球迷挑戰,而台灣雙打好手王齊麟也打頭陣搶先體驗。

王齊麟體驗完殺球活動後,臉不紅氣不喘表示,「我擅長的就是殺球,這種計分方式更激勵我的鬥志。」5球的機會,王齊麟拿下滿分500分。

玩起步伐遊戲的王齊麟可沒這麼輕鬆了!完成8個燈僅花14秒,但在體驗後直呼:「好喘!」王齊麟坦承,「測反應對我來講比較困難」,王齊麟也自認自己的反應速度沒有其他選手來得快。

提及這一次在台北羽球公開賽的表現,王齊麟則表示,「正常發揮,混雙、男雙是接著打,體力調節方面需要再努力。」進場觀看羽球賽事的球迷比起往年多更多,「從我高一、高二就開始參加台北羽球公開賽,看到越來越多人真的很開心」王齊麟說著,打起來也特別起勁,更希望將自己發揮到最好,不讓球迷失望。最後他更不忘提醒球迷,在最後幾天的比賽,不要忘記進場看球賽、參與體驗活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