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遭開球嘉賓辛龍索吻 楊岱均:嚇到我了啦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11日 21:22
楊岱均。(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楊岱均。(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來到最後一天的Lamigo桃猿「動紫趴」,賽前請到模仿天王辛龍擔任表演嘉賓並開球,沒想到辛龍卻3度「投手犯規」,甚至與接球的楊岱均上演「喇舌」戲碼,讓現場球迷鼓譟聲不斷。

辛龍在投手丘附近連續做3次假動作,讓楊岱均哭笑不得,開完球後竟然當場與楊岱均在投手丘上忘情嘴對嘴親吻,辛龍說:「當時跟捕手心連心我們兩個心靈上交流,一切都自然發生,我們都真情流露。」

楊岱均賽後受訪驚魂未定,「嚇到我了啦!」楊岱均說:「他有說會親一下,誰知道會黏住啦!我還比較想親他光頭。」

對於假動作辛龍回應,第4次才把球投出是預測桃猿會贏4分,最後桃猿以7比4擊敗統一獅。

辛龍沉醉球場熱鬧氣氛繼續說:「Today is a good day,我把the first time都獻給Lamigo了。」同是名人的老婆劉真也曾經為中華職棒開過球,辛龍表示,開球是很珍貴的經驗,也期待台灣棒球發展能更上層樓。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