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香港女子公開賽 謝瑀玲並列亞軍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11日 22:25
謝瑀玲(左)。(TLPGA提供/鍾豐榮攝影)
謝瑀玲(左)。(TLPGA提供/鍾豐榮攝影)
2017 盈豐香港女子公開賽今天(11日)進行最後1回合決賽,21歲的泰國球員Sangchan Supamas交出低於標準桿1桿的71桿,以3回合總桿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6桿,一桿之差抱走冠軍獎盃,贏得獎金2.25萬美元(約合台幣67.5萬元);台將謝瑀玲交出68桿,以總桿207桿與今天(11日)打出67桿的泰國Suksukont Renuka並列亞軍。

Supamas今天一直維持領先,前9洞2鳥1柏忌,總桿為低於標準桿10桿;後9洞2鳥2柏忌,尤其最後1洞雖然8呎保帕推桿未進洞、吞下柏忌,但仍以1桿之微奪冠,她三回合低於標準桿10桿的206也是這項比賽3年來冠軍最低桿紀錄。

非常高興能獲得勝利的Supamas說:「無論是在中巡、台巡或是別的巡迴賽,每場比賽我都付出最大的努力,我很高興通過我的努力,終於贏了這場比賽。」

至於台將謝瑀玲今天前9洞2鳥2柏忌,持平打出平標準桿的35桿,總桿為低於標準桿5桿,第13洞的老鷹是第2桿160碼以7號鐵打進、很順地滾進去!她的總桿成為低於標準桿9桿,當時只落後領先的Supamas2桿。

但謝瑀玲在最後5洞,包括有2洞5桿長洞都未能再射下小鳥,全都以平標準桿收桿,她說:「後面的5桿洞,因獵鷹後有點興奮,那2洞5桿洞打上果嶺距洞距離都有點遠,大約是15呎,未能推進抓鳥,可惜了!原本覺得很有機會追平,但後面都沒把握住機會!」

謝瑀玲表示,這場比賽中她每回合每一洞幾乎都成功開上球道,因此她的第2桿變得比較容易打!而她的桿弟職業選手陳銘傳也幫助她很多,這場的鐵桿與推桿都很不錯。

她目前以日本女子次巡賽為主戰場,她指出日本次巡賽的強度比以前還強;所以她能在日巡次巡磨練,是很好的機會,也讓她在打比賽時,深感要相信自己,才能專注而篤定。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