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方克偉敲破鴨蛋 富邦擊敗桃猿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10月01日 20:59
方克偉。(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方克偉。(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攝)
富邦悍將今天(1日)與Lamigo桃猿進行3連戰的最後一戰,雙方戰完前7局還是0比0局面;8局上,前2天開轟的方克偉敲安,助隊先馳得點,終場富邦就以5比2收下勝利。

賽事前半段形成投手戰,前7局雙方皆無法攻破得分大門;8局上,桃猿先發投手林樺慶退場後,戰局出現變化,林威廷率先擊出二壘安打,方克偉接著敲安,富邦終於拿下分數,下一棒高孝儀將球送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外,悍將攻下3比0領先。

9局上桃猿陳禹勳接手投球,再遭富邦攻下2分,悍將手握5比0領先;9局下羅國華接替投球,猿隊沒有浪費任何出局數,以3支安打與1次四壞保送追回2分,富邦立刻換上黃勝雄,他順利解決3個出局數,助隊以3分之差獲勝。

雙方先發投手皆無關勝敗,桃猿林柏佑(5-4)沒解決任何出局數就被擊出3支安打,其中包括高孝儀的2分砲,痛失3分責任失分,承擔敗投,防禦率升至4.28;富邦賴鴻誠1.1局投球只被擊出1支安打、投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收下本季第2勝(另2敗),防禦率8.44。張耿豪則進帳本季第16個中繼點。

賽後方克偉談到8局上無人出局,有隊友在二壘時,「一開始短打沒成功,我就想往右半邊打,把二壘的跑者送上三壘。」最後他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安打,敲出勝利打點,賽後也獲選為單場MVP。

桃猿下戰賽事將於7日在主場桃園球場與中信兄弟進行2連戰,比賽將由ELEVEN轉播。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