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投手佈局奏效 台灣封鎖韓國打線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0月03日 22:47
吳昇峰。(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吳昇峰。(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亞錦賽中華隊今天(3日)靠著先發吳昇峰、中繼王政浩及後援林安可3名投手,成功壓制韓國打線,最終在延長賽以3比2擊敗韓國隊。總教練郭李建夫表示,「一切都照著賽前規劃,就拿下勝利了!」

對戰韓國,中華隊派出國際賽生面孔吳昇峰先發,並繳出5局挨3安4次三振、無四死球無失分的好表現。他說到,「賽前我知道這可能是我一戰成名的機會,很感謝郭李教練看得起我,而我也把握住機會了。」

吳昇峰談到,在集訓期間就有聽聞可能會對韓國先發,於是有上網找一些中心打線的資料及影片,為比賽做些準備。

而中繼的王政浩雖然失1分非自責分,但3.2局繳出5次三振最後因傷退場休息。他表示,「9局時感覺我的腳快抽筋了,在不影響球隊的情況下主動跟總教練說,我必須退場休息。」

郭李建夫則認為今天3任投手都能完成賦予的任務,「像賽前說的,昇峰先發、政浩長中繼、安可的救援,還有打線及守備適時發揮,努力追分的拚勁,真的很感動!」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