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打線抵住壓力 楊振裕、廖俊凱力抗韓國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0月03日 23:05
廖俊凱。(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廖俊凱。(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中華隊廖俊凱8局下擊出安打追平比數,將比賽推至延長賽,10局下楊振裕安打二度追平,廖俊凱再擊出內野滾地球讓韓國隊出現失誤,並幫助中華隊以3比2拿下勝利。賽後楊振裕說,「前幾次國際賽都沒能拿下,也讓我們更想贏韓國。」

8下追平比數後,延長賽再幫助球隊攻下超前分,廖俊凱笑說,「10局下滿壘時我只想著要擊出高飛犧牲打,結果變成內野滾地球形成失誤,我也滿傻眼的,但還是很開心能幫助球隊贏球。」

另外擔任第9棒的楊振裕,10局下突破僵局制擔任首名打者,前2球未能完成犧牲觸擊,形成2好球的劣勢,幸好投手出現暴投,讓他得以有進攻的機會。

楊振裕談到,「站上去的時候壓力真的很大,就想著推進要交給下1個人,但在2人出局後也告訴自己沒有退路了,加上投手的暴投也比較放鬆心情,最後也敲出追平安打。」

前場面對菲律賓繳出2支長打的好表現,今天(3日)出戰韓國則是4打數2安打1打點的成績。楊振裕說,「前幾次國際賽出賽,中華隊都沒打好,也想幫他們討回來,但比賽最後分數很緊也慢慢開始有壓力,幸好大家都做到了。」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