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中職明星聯手舉重金牌 化身怪力店長分享意志宣言

作者:林志儒 ‧ 2018年04月30日 18:12
周思齊、張志豪、洪萬庭、郭婞淳一同出席代言品牌Under Armour活動。(林志儒/攝)
周思齊、張志豪、洪萬庭、郭婞淳一同出席代言品牌Under Armour活動。(林志儒/攝)
中信兄弟球星周思齊、張志豪,以及舉重金牌組合郭婞淳、洪萬庭,30日一同出席代言品牌Under Armour活動,不僅現場親身體驗全新科學化訓練課程,也大方分享面對困境時,「Will finds a way」的勵志精神。

知名運動品牌Under Armour以巨石強森為首,廣邀不同領域的頂尖運動員分享他們的「Will finds a way志在必行」精彩故事,同時也推出全新「UA Training訓練課程」,為運動員打造全新訓練系統,讓所有運動愛好者一同更快、更強、更好。

周思齊、張志豪和郭婞淳、洪萬庭,30日特地受邀擔任「怪力店長」,細心地解說訓練裝備,也分享自己平時的訓練重點,以及勵志的意志宣言。

為了讓揮棒力道更加強勁,上半身肌肉相當發達的周思齊表示,自己除了手臂的肌肉之外,打擊時所需要的腰部力量,核心肌群也是訓練重點所在,身為當家外野手,有「蜘蛛人」美名的張志豪,則透露自己訓練時會以短跑衝刺為主,才能在比賽時屢屢展現守備美技。

同時張志豪也表示:「練習時的努力,比賽時就會得到答案。」強調訓練的結果不會騙人,期許所有運動愛好者能夠堅持下去。

甫在全大運奪金的郭婞淳則表示,舉重是個全身性的運動,不僅需要強大的爆發力,全身協調性、柔軟度以及核心力量也都相當重要。同時也表示自己其實都從未有「準備好的時候」,「因為每一次我都希望自己能夠更好、再好,不斷超越自己。」

同樣在全大運拿下金牌的洪萬庭,則和所有運動愛好者期許:「不要跟世界上任何人相比,因為你自己每天都會創造屬於自己的新世界!」

(編輯:黃靖)


▲周思齊、張志豪、洪萬庭、郭婞淳一同出席代言品牌Under Armour活動。(林志儒/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