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蠻開心看你失敗」 藍寅倫生涯4度雙響砲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5月03日 21:11
藍寅倫。(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藍寅倫。(特約攝影侯禕縉/現場拍攝)
樂天桃猿野手藍寅倫,今(3日)不讓朱育賢最速百轟專美於前,上演生涯第4度雙響砲,他透露先前教練「另類」的鼓勵,讓他在近2戰表現相當火燙。

本週樂天與兄弟進行3連戰,系列首戰藍寅倫不僅6支0,還吞下2次三振,
「如果我適時擊出一支安打,結果就會不一樣,自己也懊惱很久。」

藍寅倫透露賽後教練「另類」鼓勵:「蠻開心看到你今天失敗。」「意思是要失敗才會成長,且能夠知道自己缺少什麼、還有哪邊需要改進。」藍寅倫說。

找回感覺的藍寅倫,在昨役上演恐怖「鐵支」,今天更是狂轟雙響砲,打擊率飆升至3成72,他笑稱可遇不可求,「順其自然就好,有打一支我就很開心了。」

此役樂天以9比3擊退兄弟,收下2連勝,同時是隊史第1001勝,尤其先發投手翁瑋均主投6.2局失3分,順利奪下本季第2勝,「曾總」曾豪駒也對於子弟兵表現相當滿意。

除此之外,「鄉長」陳禹勳連續2戰無失分,且合計2.1局沒有讓任何打者上壘,曾總表示:「感覺他有回復到之前水準,希望他能繼續保持,如果他狀況好,對於我們牛棚戰力也可以穩定很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