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救援王Rivera現身白宮 與Trump傳接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24日 14:34
Mariano Rivera(中)與Donald Trump(左)傳接球。(達志影像)
Mariano Rivera(中)與Donald Trump(左)傳接球。(達志影像)

大聯盟救援王Mariano Rivera今天(24日)現身白宮,在他的老東家紐約洋基作客華府為2020年球季揭開序幕這天,與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傳接球。

Rivera在Trump進行疫情簡報時就出現在記者會現場,隨後他們一起來到南側草皮上與一群小球員一起傳接球,昭告大聯盟棒球在疫情中展開新球季。Trump向去年從他手中領到美國總統自由勳章的Rivera說:「你有1顆能打斷棒子的球,Mariano,我看過很多次,跟George一起,他現在也在看顧著你,他非常以你為榮。」

Trump所說的George,當然是已故的洋基前老闆George Steinbrenner。他也透露,已經接受洋基的邀請,將在8月15日於洋基主場迎戰波士頓紅襪的比賽擔任開球嘉賓。

談到大聯盟在疫情中開季,Trump表示他不擔心要打完已經因疫情將例行賽縮短至60場的球季會不會有問題:「不,不,不。他們會處理好一切。我想大聯盟在沒有觀眾的球場出賽豎立了典範,其他運動也是。我們想要回到正常,關鍵是回到正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