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謝淑薇1日2勝 單打槓上大坂直美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8月15日 09:23
謝淑薇。(達志影像資料照)
謝淑薇。(達志影像資料照)

台灣女將謝淑薇在辛辛那提網賽大有斬獲,不僅雙打與Barbora Strycova聯手順利闖進8強,單打也以直落二淘汰美國選手Jennifer Brady,第3輪將與第2種子大坂直美正面對決。

女雙與Strycova合作屢屢寫下好成績的謝淑薇,這次2人名列女雙頭號種子,首輪輪空的他們在第1場的第2輪賽事以6比4、6比3擊敗Anett Kontaveit與Maria Sakkari的組合,8強戰將對上第8種子Lucie Hradecka、Andreja Klepac。

女單方面,謝淑薇則在歷時1小時31分鐘後以7比6(9)、6比3力克Brady,第3輪將對上第2輪3盤苦勝Aliaksandra Sasnovich的大坂直美。

謝淑薇與大坂直美生涯4次交手,雖然大坂直美取得3勝1敗優勢,但硬地球場2人2次碰頭1勝1敗,其中謝淑薇是在今年邁阿密網賽贏球。

大坂直美談到謝淑薇時表示:「我不知道對上他時會發生什麼事情,那是有趣的部份,所以我期待能在場上笑得更多,因為總會有我無法控制的事情。」

「但沒錯,我前次在硬地對上他是邁阿密網賽,我還記得當時打的很沮喪,這所有人都看的出來,所以之後我在斯圖加特網賽就打的更專注,最終也贏了,我試著保持那樣的專注力。」

其他女單賽事部分,頭號種子Ashleigh Barty以6比4、6比1橫掃前球后Maria Sharapova,第3種子 Karolina Pliskova、第4種子Simona Halep、第7種子Elina Svitolina、第9種子Aryna Sabalenka也都闖進第3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