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備戰12強不鬆懈 日監督稻葉篤紀親來台情蒐

作者:黃泓哲 ‧ 2019年08月15日 12:44
稻葉篤紀。(資料照。特派記者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稻葉篤紀。(資料照。特派記者侯禕縉/東京現場拍攝)

日本武士隊雖已取得2020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但教練團仍極備戰11月的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今(15日)日本武士隊監督稻葉篤紀率領投手教練建山義紀及內野守備、跑壘教練井端弘和來台,預計將親自觀察4場的中華職棒賽事。

2020東京奧運中,棒球項目將睽違12年再度回到正式比賽項目,日本隊武士隊也視奧運金牌「勢在必得」,且早在2017年就宣佈前火腿隊名將稻葉篤紀接任總教練,誓言在日本鄉親面前奪下「世界第一」。

據日媒報導表示,稻葉篤紀今率領投手教練建山義紀及內野守備、跑壘教練井端弘和組成3人情蒐團,將來台視察4場中華職棒賽事,分別為今晚在桃園棒球場的富邦、桃猿戰,以及明(16日)的中信、桃猿戰,週末預計到新莊棒球場視察統一、富邦2連戰。

稻葉篤紀在日本登機前接受日媒採訪表示:「印象中台灣有『打高投低』的傾象,主要是來確認是否是這樣的球風。」

這也是稻葉篤紀2017年亞冠賽後,第2次公開行程來台情蒐,並且預計9月將前往韓國情蒐韓國職棒賽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