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鵜鶘改變多 運彩推測主119.5大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0月22日 22:19
Zion William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Zion Williamson。(達志影像資料照)

鵜鶘本季做了非常多的改變,整個先發陣容可以說是換過一輪,但鵜鶘教練團似乎就是鐵了心要拚進攻而已,防守端的補強並不是那麼理想,我看防守端可以說是擺爛來形容,從熱身賽就不怎麼會防守,防守端的磨合非常不足,補防能力非常糟糕,本場恐怕在防守端會付出非常大的代價。

暴龍本季雖然走了Kawhi Leonard但整體進攻端的表現還是非常出色,畢竟總教練可是進攻大師Nick Nurse,在熱身賽已經可以看到進攻端有著不錯的表現,相信本場在面對防守大爛隊鵜鶘,肯定能在進攻端上有所發揮,快速的轉換攻擊,應當會頻頻上演。

暴龍去年主場的進攻表現就發揮的相當不錯,今年在沒有Kawhi Leonard這個單打得分點後,勢必會有更多的團隊進攻,打法上也會更快速,分數累積自然也會更快,加上鵜鶘防守那麼爛,對於暴龍得分顯得更為有利,故KS推薦主119.5大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