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黃蜂、公牛進攻不理想 推薦小分過盤

作者:KS運彩分析師 ‧ 2019年12月13日 16:37
Bismack Biyombo。(達志影像資料照)
Bismack Biyombo。(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

賽事編號:407

黃蜂vs公牛

比賽時間:12/14 09:00

KS運彩分析師推薦:小分過盤(運彩盤預測:214.5)

黃蜂近期狀況有所提升,雖然進攻端的表現不是那麼優異,但防守端的表現有所提升,是近期收下2連勝的關鍵,本場作客芝加哥,進攻端的表現或許會因為作客而下滑,但防守端的表現應當不會隨著作客而下滑,加上公牛進攻端的表現也不是那麼出色,本場失分肯定不會太多。

公牛近期狀況也不是太好,戰績一直沒能提升,上一場進攻端打出近期少見的爆發,才終結了近期3連敗,雖然近期戰績不理想,但防守端的表現還算可圈可點,近期失分表現得非常好,只是進攻比較沒那麼優異罷了,不然戰績肯定能更好一些。

2隊近期狀況都不算太出色,但近期2隊在防守端的表現都不錯,失分都能有所控制,而2隊在進攻端的表現都不是那麼出色,本場要看到高得分的機率恐怕不高,對於小分來說更為有利,故KS推薦小分過盤。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