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abathia進傷兵名單 Girardi要Judge做自己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16日 11:51
CC Sabathia。(達志影像資料照)
CC Sabathia。(達志影像資料照)
【駐美特派李宏政邁阿密採訪、曹玉烱整理報導】

洋基球團今天(16日)宣布把36歲老將CC Sabathia放進10天傷兵名單,原因是左大腿筋拉傷,洋基教頭Joe Girardi將會在近日內評估如何調度先發輪值。

經過MRI檢查後確認Sabathia的傷勢是第2級拉傷,就一般情況來看,第2級拉傷需要至少4週的復原時間,這對洋基來說不啻是個利空消息。

在Sabathia進傷兵名單後,洋基從3A調上右投手Luis Cessa,Girardi說Cessa很可能會頂替下週一(19日)Sabathia原本的先發位置,不過得端視牛棚使用的狀況而定。「Jonathan Holder、Chasen Shreve、Adam Warren這2天很操,他們都投了很多球,所以我會看看之後打擊練習的情況再做評估。」Girardi說道。

另一方面,問到5月中旬因左肩發炎進到傷兵名單的終結者Aroldis Chapman的近況,Girardi只說:「他今天投了模擬比賽用了23球,一切都很順利。」

聊到剛結束的洋基與天使系列賽,這對今年全面爆發的新秀Aaron Judge來說有重要意義,因為這是Judge第1次回到家鄉加州比賽,而3場下來Judge在13打數中擊出3支安打並不起眼,但有1支全壘打2分打點跑回4分的貢獻。

對此Girardi說:「我比較擔心的或許是大家都想看他有怎樣的表現,畢竟有許多他的朋友以及家人會來到球場。你得確定讓他做好自己的工作並得到該有的休息,當你在離家近的地方打球時,這會成為棘手的部分,那是我必須要處理好的,多年下來我也學到如何處理。」

完整訪問影音:
Sabathia進傷兵名單 洋基先發輪值再評估>>http://goo.gl/z28VaU
回到故鄉加州出賽 Girardi要Judge做自己>>http://goo.gl/tHiaeJ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