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3年14.7億台幣 傳Iguodala同意續留灣區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7月02日 12:43
Andre Iguodala。(達志影像資料照)
Andre Iguodala。(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NBA知名專欄作家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金州勇士已與老將Andre Iguodala達成一紙3年4800萬美元(近台幣14.7億)、平均薪資1600萬美元的合約協議,至此該隊主力球員還有板凳都得以留在舊金山灣區。

現年33歲的Iguodala在個人推特上寫下一段令人玩味的話:「接近Andre Iguodala的消息來源報導,Iguodala同意勇士合約提議留在灣區。」

在此之前,報導指出曾有火箭、馬刺、國王等隊向Iguodala提出合約要求。

勇士之前已與看板球星Stephen Curry還有Shaun Livingston、David West等人達成合約協議,其中Curry的5年2億100萬美元更是史上最大合約,至於2017年總冠軍賽MVP的Kevin Durant預期會在近日與勇士達成續約事宜。

現年33歲的Iguodala於2013-14年球季加入勇士,4年下來平均7.9分、4籃板、3.5助攻、1.2抄截,而他的出色防守功力成為勇士板凳與防守端的重要大將。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