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錯失首局好機會 王齊麟/李佳馨亞軍作收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7月02日 13:30
王齊麟(圖右)與李佳馨。(資料照,2017台北羽球公開賽提供)
王齊麟(圖右)與李佳馨。(資料照,2017台北羽球公開賽提供)
台北羽球公開賽今天(2日)進行最後1天的決賽,闖進混雙決賽的王齊麟/李佳馨首局雖發揮不錯,卻無法掌握良機,終場以20比22、10比21輸給韓國組合徐承宰/金荷娜獲得亞軍,之後2人將接著備戰世大運。

金荷娜目前與高成炫的混雙排名高居世界第9,雖此次搭配19歲小將徐承宰,但2人皆為韓國今年於蘇迪曼盃奪金的冠軍班底。

首局台灣組合大多時間都位居領先,但韓國組合先以14比14扳平比數,此後1波4分攻勢打亂王齊麟/李佳馨節奏,台灣組合以20比22丟掉這1局。賽後王齊麟表示:「第1局一開始我們的戰術執行得很成功,但後來對方習慣節奏之後,我們也急了,一急就太想出力,反而讓他們把節奏打開。」

錯失首局後,第2局徐承宰/金荷娜一路保持領先優勢且還逐步擴大,最就以21比10直落二收下金盃。李佳馨惋惜地說:「今天打不出有威脅性的球,壓放之間都對不到節奏,自己的表現跟昨天有落差。」

王齊麟提到:「第2局節奏被對方帶著走,自己失誤也變多,輸了這場比賽有點沮喪。」

今天王齊麟/李佳馨在自己的主場台北小巨蛋出賽,適逢假日場邊有不少球迷為他們加油,王齊麟說:「有因此受到鼓舞,不過很可惜沒有贏球給他們看。」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