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老闆娘親自指導 柯旻豪外線變準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12月03日 21:40
柯旻豪(圖右)。(籃協提供)
柯旻豪(圖右)。(籃協提供)
前中華女籃國手、裕隆集團老闆娘陳莉蓮親自示範並指導柯旻豪投籃技巧,讓他進步神速,今天(3日)全場8投6中、拿12分,助隊以81比66賞給台啤開季2連敗。

柯旻豪以往外線命中率總是不理想,但今年季外經過老闆娘的特訓後,進步不少。柯旻豪說:「老闆娘有調整我的投籃姿勢,她覺得我原本的投籃有點慢、蹲太低,經過調整後真的有變好,有空檔投得比較順暢、也比較快。」

裕隆教練魏永泰也指出:「小柯以前都縮著投籃,現在就放開投。」柯旻豪更透露:「老闆娘親自示範,真的很準,3分球10球大概可以進8球!」

裕隆洋將奧斯丁(Isaiah Austin)此役終場前6分鐘扭傷左腳踝退場,本土球員挺身而出,李德威連拿4分穩住陣腳,加上最後1分42秒,柯旻豪踩在3分線上的2分球命中,成功擋住台啤反撲,裕隆本週收下1勝1敗。

奧斯丁貢獻14分9籃板4助攻3阻攻,傷勢應無大礙。胡凱翔與呂政儒也各有12分、10分入袋。台啤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飆全場最高21分23籃板白搭,台啤是本週唯一2連敗的球隊。

台啤總教練周俊三認為,先發與板凳球員的落差太大,成為當前警訊。「另外,球隊目前除了蔣淯安、李恩與黃聰翰可得分外,其他球員都沒有太大挹注,我們隊上有很多世大運、瓊斯盃國手,這狀況不應該發生才對。」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