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外線失靈 達欣主場週搶勝

作者:倪芝蓉 ‧ 2017年12月14日 21:00
林宜輝(圖右)。(籃協提供)
林宜輝(圖右)。(籃協提供)
富邦勇士團隊3分球15次出手僅命中1球,讓舉辦主題週活動的達欣以74比65搶勝,戰績暫時升上第1。貢獻全場最高15分的林宜輝喊話,「希望主題週過後,球迷能發自內心進場為我們加油。」

富邦本戰外線失靈,總教練許晉哲指出原因,「對方防守很積極,造成我們球員個人信心不夠,第1時間不敢出手,等第2時間出手時,命中率就下降了。」

許晉哲表示,其實隊上除了因傷缺陣的洪志善以外,其餘球員都不是第1時間會被聯想為射手的,「不像呂政儒、周士淵,或是林冠綸、黃鎮,其實我們的張伯維、劉韋辰就是射手,這就是我們要努力的部分。」

富邦先發控衛林書緯全場9投1中、只拿2分,張宗憲也只有17投4中、9分,命中率都不理想。反觀達欣則是12名球員都有得分,以林宜輝15分最高,布拉(Sim Bhullar)13分16籃板。

達欣總教練范耿祥說:「我們修正了上場對璞園的缺點,布拉接球率、外圍射手出手時機點都掌握得很好,防守策略也很不錯。」范耿祥更指出,主場週請來的DJ介紹球員非常有爆發力,使得這場「人人有功練、有上去有得分」。

林宜輝也提到:「很感謝球團對主場週的用心,我們就是盡量把球賽打得更精采,希望在主題週過後,球迷可以發自內心進場為我們加油。」

(編輯:黃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