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從小看吳導長大 戴資穎開心和吳念真拍廣告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2月21日 13:15
戴資穎(圖左)與吳念真。(張哲郢/攝)
戴資穎(圖左)與吳念真。(張哲郢/攝)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21日)出席MOD電視業者記者會,並在會場公布自己和知名導演吳念真一同合拍的廣告,她表示,從小看吳導到現在,長相都沒變,很開心有機會能和吳導合作,讓她拍攝過程非常順利。

戴資穎平時就喜歡看電視,她笑說:「除體育之外,我還喜歡看卡通『海綿寶寶』,但我是一個笑點高的人,雖然覺得好笑,不過通常都是我媽在旁邊笑,我自己不會笑。」

這次能跟吳導合作,戴資穎說:「一開始看到吳導本人覺得跟電視一樣,有種熟悉感,小時候看吳導是長這樣,現在也還是。」

2位跨領域指標人物在廣告最後還鋪一段梗,看到吳導在影片中穿的球衣偏大,戴資穎還跟他說:「吳導,你的衣服有點大,不合身就要換阿!」不禁讓人想到今年戴資穎在拿下亞錦賽金牌後,在臉書表示自己球衣太大的事件。

吳念真表示,當時他看戴資穎比賽,一直看到在拉球衣,事後他也在個人臉書反應此事,卻被網友批評「平常都不關心體育」,但他認為,不該有球衣不合身的事情,球員穿不習慣原本就該換球衣。

近距離感受到吳導魅力,戴資穎坦言,廣告只花1天就拍攝完成,有吳導的帶領,很快就能進入狀況,兩人私底下也如同忘年之交般話家常,讓她非常開心。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