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王柏融姿勢難學 陳冠宇:他是天才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2月23日 17:17
陳冠宇。(李心筠/攝)
陳冠宇。(李心筠/攝)
旅日投手陳冠宇今天(23日)參與穀保家商OB校友賽,擔任第3棒、一壘手,站上打擊區的他,特地模仿「大王」王柏融打擊姿勢。賽後他笑說,「我有特地想要學他,還滿難的,他真的是天才!」

今年校友賽規則要求球員嘗試不同於職棒時的守備位置,首局站上打擊區的陳冠宇,特地學好友王柏融打擊姿勢,也選到四壞球保送,而第2次打擊則是敲出內野滾地球出局。陳冠宇說,「其實一直都滿喜歡打擊的感覺,但因為進職業後訓練方式改變,現在揮棒的軌跡也改變了。」

在守備部分,陳冠宇選擇擔任一壘手,出現1次漏接的守備失誤,回憶起前次守備經驗已經是國中時期。他談到,「可能因為是OB賽趣味性質比較重,守起來比較不會緊張,至少失誤教練也不會罵。」

連續2年參加OB校友賽的陳冠宇,對於回到學生時期的球場也相當有感觸,他說到,「雖然現在很多學弟都叫不出名字,但他們還是很有禮貌打招呼,我想這就是穀保精神吧,偶爾回來重溫一下青棒的熱血時光也滿不錯的。」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