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潘武雄千安達陣 蘇智傑用再見轟慶祝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4月12日 21:54
蘇智傑再見全壘打。(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蘇智傑再見全壘打。(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正在追尋生涯千安的統一獅球星潘武雄,今天(12日)對富邦悍將賽前累計998安,此戰他先5下敲出2分砲,9下統一落後1分,潘武雄先是千安追平,下棒蘇智傑更用再見2分砲逆轉以9比7獲勝。

兩隊先發投手此戰開賽控球狀況都不好,統一瑞安(Ryan Verdugo)在2出局後面臨滿壘危機,幸虧讓近況不佳的林哲瑄擊出飛球出局;下半局統一同樣在2出局後兵臨城下,蘇智傑轟出2分砲,讓統一取得領先。

不過瑞安2上不見回穩,3次保送奉送富邦滿壘機會,胡金龍先是一、二壘間滾地安打幫球隊破蛋,林益全帶出中左外野大空檔落地長打,清光壘上跑者,自己趁傳也上到三壘,下棒高國麟用本季首支三壘安打再下一城,富邦5比2逆轉比數。

不只瑞安壓不住富邦,統一守備也幫倒忙,3局上高孝儀平凡滾地球,陳傑憲傳1個彈跳讓陳鏞基無法掌握,這次失誤讓統一付出代價,高孝儀連2球發動盜壘都成功,再靠陳品捷安打攻下保險分,3上結束富邦已經領先統一5分。

而統一沒有放棄比賽,逐漸把比分追近,5下潘武雄扛出2分砲,生涯安打數來到999支,6局統一更把分差縮小到只差1分。9下統一2出局後站上得點圈,潘武雄戲劇性地敲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這支安打也是他中職生涯第1000安,而下棒蘇智傑更是擊出單場第2發全壘打為學長慶祝,還一棒結束比賽,統一奪下4連勝。

蘇智傑單場雙響灌進5分打點獲選單場MVP,統一連2場比賽都有打者演出雙轟5打點的表現,張耿豪承擔敗戰,9上登板的廖文揚幸運撿勝。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