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仲夏慶典落幕 明星週白隊成最大贏家

作者:張哲郢 ‧ 2018年07月08日 20:44
明星白隊拿到5項戰技對抗賽勝利。(張哲郢/攝)
明星白隊拿到5項戰技對抗賽勝利。(張哲郢/攝)

隨著今天(8日)5項戰技對抗賽落幕,1年1度的明星週盛宴也告一段落,白隊在5項戰技中以3勝2敗些微差距擊敗紅隊,連同昨天明星賽8比7勝出,白隊連續2天都在明星賽活動中力壓紅隊。

率先登場的「超級雷射肩」中,紅隊倪福德雖然率先為2隊破蛋,成為第1個傳到本壘目標物的球員,但詹子賢後續3度直擊目標,幫助白隊逆轉6比4拿到首勝。

「超級雷射肩」紅隊倪福德率先為2隊破蛋。(張哲郢/攝)

5次長傳1次都沒丟中,陳凱倫在投準大賽中重拾焦點,還不只1次擊倒2支球棒,幫助紅隊力挽狂瀾10比9追平白隊戰績。

陳凱倫助隊追平白隊戰績。(張哲郢/攝)

而在跑壘大賽中,澳職洋助人Andrew Campbell與Logan Wade齊亮相,原本領先的紅隊在陽耀勳交棒給倪福德時出現失誤,白隊趁勢拉開距離,張志豪帥氣滑壘讓白隊以55秒11擊敗紅隊57秒20。倪福德後來解釋,明星賽就是大家開心,所以陽耀勳才會跟他刻意讓兩隊距離拉近。

跑壘大賽最終由白隊拿到勝利。(張哲郢/攝)

接在跑壘大賽後段,只規定讓野手參加的「我是速球王」,6名參賽野手包括李宗賢、陳傑憲、詹子賢與王柏融,都投出超過140公里的球速,不輸其他一軍投手。白隊最終在詹子賢連2球飆出今天最速147公里下,以總成績2065分擊敗2006分的紅隊。

白隊率先拿到3勝,提前確定在5項戰技中獲勝,紅隊沒因此洩氣,在壓軸全壘打大賽中,陽耀勳首輪7次出局機會擊出6轟,讓紅隊13比8拿下第2勝。個人冠軍賽中,先出擊的Campbell在10次出局機會只打3轟,但陽耀勳太想表現,最終僅敲出2發全壘打,全壘打大賽個人冠軍由Campbell抱回澳洲。

全壘打大賽個人組冠軍Andrew Campbell。(張哲郢/攝)

除正規5項戰技對抗賽外,不忘藉此做公益幫助早產兒與癌症患者,林哲瑄、林哲瑋兄弟檔互尬雷射肩,林哲瑋精準箭法完全搶走哥哥風采。林哲瑄隨即復仇,在公益速球賽中以145公里力壓陽耀勳144公里。

林哲瑄投出145公里。(張哲郢/攝)

陽耀勳投出144公里。(張哲郢/攝)

林哲瑋射箭。(張哲郢/攝)

今天紅隊、白隊球員分別穿出背號「1117」、「93」,代表早產兒基金會與榮總93號病房癌症孩童,總計紅隊捐出12萬8696元外加90克黃金存摺,白隊則是18萬2千元與90克黃金存摺。

紅隊、白隊球員分別穿背號「1117」、「93」球衣。(張哲郢/攝)

(編輯:陳可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