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末段攻勢 仁善、東山1分完封對手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07日 20:27
桃市仁善。(學生棒聯提供)
桃市仁善。(學生棒聯提供)
桃市仁善與彰縣東山分別掌握最後半局進攻機會,突破對手防線,拿下比賽的致勝分,皆以1比0些微分差氣走對手。

運三乙棒球場的仁善與中市萬豐之戰,雙方先發投手莊柏志、洪子豫皆繳出完投無自責分的好表現,不過仁善在5局下掌握對方三壘手失誤踏上壘包後,王興凱適時安打拿下2隊本場比賽重要的1分,最終便以1比0拿下勝利。

同場地另外4場比數分別為澎縣講美12比0完封東縣桃源、高市中正4比0苗縣福基、投縣千秋7比2澎縣興仁、南市立人2比0澎縣興仁。

而東山與新北市土城的交手,東山在先發投手林昱佑5局送出8次三振的帶動下,6局上自己在擊出左外野安打拿下球隊唯一1分,加上後援投手張誠皓成功守住最後半局,讓土城未能有反攻機會,便以1比0獲得勝利。

同為興嘉棒球場的另外3場比賽結果分別為,東縣新生3比0竹市西門、竹縣關西4比1中市春安、花縣玉里2比1嘉縣同仁。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