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5月完美後援 張耿豪認為還能更好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07日 22:23
張耿豪。(資料照,許德霖/攝)
張耿豪。(資料照,許德霖/攝)
富邦悍將至今雖以16勝30敗墊底,不過後援投手張耿豪卻繳出自新人年後最棒成績,已經逐漸習慣中繼角色的張耿豪,整個5月都沒失分,成為富邦牛棚近期最穩的投手。張耿豪表示,5月其實沒有投得很好,希望未來能再提升。

5月出賽13場累計9.1局無失分,張耿豪防禦率從原先6.57降到3.74,更是自菜鳥球季後最佳,從去年復出後專職救援,張耿豪時常登板就得面對危機。張耿豪說:「不管壘上有沒有人都是在比賽,只要教練團有需要,就是提早準備好。」

「當一個職棒球員站上場,就要相信自己最強。」張耿豪今天(7日)面對桃猿滿壘無人出局危機,先讓林泓育擊出雙殺打,可惜太過於想解決詹智堯反而被他敲安打失掉2分,但這2分要算在前任投手身上,因此仍延續自己無失分紀錄到10.1局。張耿豪提醒自己不要鬆懈,比賽結束都要與捕手、教練一起面對缺點,一旦上場就是帶著絕對自信登板。

陣中主戰捕手林琨笙認為張耿豪從還不習慣自己定位,到現在熟能生巧,往往在球隊有危機時穩定軍心,下場後兩人也會互相討論。林琨笙說:「球隊給他(張耿豪)的角色他扮演很好,如果能繼續維持下去,相信對球隊很有幫助。」

(編輯:李升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