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盼能「有始有終」 追分晉級有信心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08日 16:08
中市追分林昆德。(學生棒聯提供)
中市追分林昆德。(學生棒聯提供)
台中市追分國小105學年度先在關廟盃拿下冠軍後,接下來的盃賽也創下不少佳績。這次國小軟式全國賽中以相同陣容出發,總教練吳繼祖期許球員能再創下好成績,讓本學年能有個完美的結局。

追分今年接續在關廟盃、菊島盃、卦山盃皆拿下前3名的成績,下學期開始備戰軟式聯賽,並以台中市分區第1闖進全國賽,首戰便旗開得勝以6比3擊敗竹縣上館。

吳繼祖談到,「經過整學年的比賽下來,小球員也累積不少經驗,希望有關廟盃冠軍這個好的開始,也能在聯賽拿下好的名次做個完美的結尾。」

此役追分投手採取車輪戰,在林昆德先發帶領下,共用了4名投手分擔局數,吳繼祖說到,因為自從3月後,球員比較少出賽,「第1場就先讓他們調整手感,為之後的比賽做準備。」

攻擊部分則積極進攻找尋手感,追分在3局下掌握上館投手開局不穩,蕭碩翰在滿壘時擊出中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帶領球隊拿下5分大局擴大差距,終場以6比3取勝。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