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不怕職棒競爭強 陳重廷盼能跟哥哥同隊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15日 23:04
陳重廷。(張哲郢/攝)
陳重廷。(張哲郢/攝)
「沒什麼好怕的!」世大運培訓隊陳重廷在春季聯賽過後,決定放手一搏與哥哥陳重羽一起挑戰職棒,陳重廷不去侷限自己,也感謝中華隊總教練郭李建夫帶兵更帶心的風格,讓自己更有信心面對挑戰。

陳重廷對於是否選秀在先前一直抱持著問號,他說:「一開始會猶豫,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能力,後來告訴自己不要亂想反正早晚都要進去。」陳重廷希望自己能在前3輪被挑中,也想跟哥哥在同一隊。

經過U23世界盃棒球賽後,陳重廷認為自己成長不少,打擊上有克魯茲(Tommy Cruz)給予他輕鬆面對每顆球的建議,能夠看球看得更裡面再把球帶出去,心態上又有郭李建夫豪邁風格,放膽讓選手去表現,陳重廷認為,既然要選秀,就不要怕,現在也多練外野,讓自己能更多機會爭取上場,不要侷限自己。

同樣不侷限自己,世大運培訓隊中菜味濃厚的江國豪,上大學後就從以往先發投手改行中繼後援,但不見生澀之姿,不管球速控球都獲教練團一致好評。江國豪說:「改後援後責任變重,加上成棒打者強度更強,目前只想完成教練給的局數去分擔。」

跟U23中華隊也參過一腳,但江國豪去年扮演陪練角色,也是升上大學後首次見識成棒實力,他說:「之前從來沒遇過這樣的等級,一開始會怕,後來下去比的時候就拿出平常心。」

這次意外入選世大運培訓隊連江國豪自己都沒想過,他坦言,確實有壓力必須去克服,盡力做好自己本份,能在這獲得不一樣的經驗,更期待有朝一日能夠往國外發展。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