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閃電狼出征鬥陣特攻世界盃 ahq盼扮黑馬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21日 19:11
ahq戰隊經理Polo。(張哲郢/攝)
ahq戰隊經理Polo。(張哲郢/攝)
昨天(20日)出爐的鬥陣特攻世界盃台灣代表隊名單中,清一色由閃電狼成員入選,而他們也將在鬥陣特攻太平洋聯賽(OPC)中以王者身分,等待ahq與Blank Esports(BLK)的勝方前來挑戰。ahq戰隊經理Polo就希望能以挑戰者身分,拉閃電狼下馬。

上週結束首屆OPC季賽後,確定由例行賽冠軍閃電狼與ahq、Blk兩隊晉級季後賽,而昨天世界盃評委聶寶、阿森與閃電狼教練Ray公布,本次將由閃電狼全隊代表遠征美國參加本次世界盃。

去年世界盃不像今年由評委會挑選手,而是採觀眾投票選出喜歡選手做為代表,Polo認為,鬥陣特攻所屬的暴雪公司既然都在台灣特地開設電競館,也需要多點時間用不同制度讓鬥陣特攻賽事更精彩。

閃電狼陣中僅Zonda是去年台灣代表成員,反倒ahq還有Ediboss跟Lazytitan兩名代表。閃電狼領隊畢怜禮說:「不管Zonda或是隊長(realment)都是很有經驗的選手,出去比賽一定跟家裡自己玩差很多,期待他們可以超常發揮,讓支持閃電狼的粉絲不會後悔這次選訓結果。」

Polo看法較為不同,他表示,現在8月11日比賽還有近2個月時間,如今就選出代表選手或許言之過早,若期間發現選手狀況不佳卻無法替換對台灣粉絲來說並不是好事,他也希望暴雪能再制定更好賽制讓每國拿出最高水準。

而講到本週將開打的季後賽,Polo感受到隊伍強烈企圖心想拉閃電狼下馬,他說:「每個選手都會希望能代表國家出征,那這次由閃電狼,我相信我們選手心裡多少有種感覺,想在季後賽贏閃電狼,畢竟他們好勝心強、自我要求高。」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