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吳東霖復仇成功 淘汰首站冠軍Nguyen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06月21日 20:35
吳東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吳東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吳東霖今天(21日)在台塑盃第2戰中,淘汰首站冠軍Daniel Nguyen。而楊宗樺在台灣內戰中直落2擊敗何承叡;首站雙打亞軍李冠毅/劉少凡則是在搶十大戰中獲勝前進8強。

吳東霖相隔4天與Nguyen再度對戰,上回交手吳東霖遺憾吞敗,今天一開賽Nguyen就展現出首站冠軍的氣勢,讓吳東霖首盤吞蛋。但第二盤起吳東霖就先破發拿下,接下來更是打出氣勢連保帶破追平戰局。

決勝盤吳東霖一度陷入2比5的劣勢,但仍不放棄1球1球追,每拿下1分就用握拳吶喊來激勵自己的士氣,慢慢將比數追近甚至扳平,最後用再見破發完成決勝盤連追5局,最終就0比6、6比3、7比5淘汰掉首站冠軍Nguyen挺進下1輪。

賽後吳東霖表示,「今天發球沒辦法直接攻破對手,所以就放慢節奏一球一球跟他打,最後也有掌握住對手的失誤,把分數拿下。」

一旁觀賽的教練蔡佳諺則是談到,「雖然首盤1局未拿,但其實分數都很接近,這個星期打法也有稍微改變,上星期採主動攻擊,這星期是等到好機會再出擊。」

「小胖」楊宗樺今天在台灣內戰中,以6比3、7比5擊敗何承叡。賽後楊宗樺說道,「天氣有點熱,打起來也蠻費力的,不過整體來說狀況還不錯,因為先前受傷的地方才剛好,所以還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