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上萬門票瞬間秒殺 陳菊盼推動台灣電競產業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21日 21:11
高雄市長陳菊。(張哲郢/攝)
高雄市長陳菊。(張哲郢/攝)
超過1萬6千張門票瞬間銷售一空,英雄聯盟2017洲際系列賽亞洲對抗賽還未登場先轟動,今天(21日)參與記者會的高雄市長陳菊,回憶起首次接觸電競過程依舊印象深刻,更希望未來能全力推動台灣電競產業。

高雄市府不遺餘力支持台灣電競,7月6日至9日將舉辦的亞洲對抗賽,主辦單位Riot Games銳玩遊戲公司台港澳及東南亞區總經理Wayne Lee表示,這是亞洲最強電競活動,屆時會高達9種語言轉播。

Wayne Lee說:「現今年輕人都非常關注電競,卻仍有許多長輩不了解,能夠得到高雄市政府的關注是電競產業一大助力,也希望透過這次比賽讓台灣電競及高雄在國際上獲得更多關注。」

這次銳玩遊戲公司還和群募貝果群募平台(WeBackers)推出公益募資活動,會把所有募資專案票券所得,全數捐給財團法人吉祥臻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而高雄市長陳菊在記者會上憶當年:「2015年那時候我人在巴黎,突然臉書被一群年輕朋友灌爆,給我壓力要我去支持英雄聯盟世界賽。」陳菊形容第一眼被電競震撼到,「嚇呆了阿!」這次能爭取到在港都比賽,陳菊也期待地主隊伍能為把冠軍留在台灣,更說:「世界上沒有一個比高雄更適合電競的地方!」

(編輯:張芷綺)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