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台中市無緣冠軍戰 李丞齡賽後紅了眼眶

作者:鍾亞芳 ‧ 2017年06月25日 22:31
李丞齡。(鍾亞芳/攝)
李丞齡。(鍾亞芳/攝)
台中市今天(25日)全場擊出7支安打,且其中還有李丞齡的陽春砲,無奈卻只攻下1分,終場以2比1敗給僅有4安的高雄市,無緣冠軍戰。賽後李丞齡揉著泛紅的眼眶說:「這場比賽遇到強隊,大家都盡力了。」

高雄市1局下就有攻勢出現,開路先鋒邱丹選到四壞上壘,下一棒曾宸佐內野滾地球出局,但將隊友護送上得點圈,之後邱丹靠著對手失誤助隊先馳得點。

6局下高雄市繼續得分,又是邱丹先站上壘包,第4棒李育全擊出安打幫助球隊打下2比0領先;7局上台中市首位打者李丞齡相中投手失投球,將球擊出左外野大牆,台中市僅剩1分落後,不過接下來3位打者慘遭三振,終場台中市就以1分之差飲恨。

即使開轟也無法助球隊打進冠軍戰,賽後李丞齡眼眶泛紅地說:「大家都盡力了,對方的投手真的很棒,大家都想進冠軍戰,不過高雄市真的是強隊。」

談到7局上的陽春砲,李丞齡透露:「沒有設定投手球路,只想安打上壘幫助球隊,沒想到投手失投,球掉到我喜歡的位置,其實一打出去就有感覺了,不過還是有確認球飛出去,我才敢放慢速度跑。」

明天早上10時台中市將與嘉義縣進行季軍戰,下午2時的冠軍戰將上演上屆金盃戰戲碼,由高雄市挑戰新北市。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