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黃載均生涯首安開砲 巨人橫掃洛磯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6月29日 12:41
黃載均大聯盟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達志影像資料照)
黃載均大聯盟生涯首安就是全壘打。(達志影像資料照)
巨人今天(29日)靠著投手群壓制還有打線2發全壘打的火力支援下,5比3橫掃洛磯拿下相隔近1個半月以來的首次3連勝,而達成大聯盟處女秀的韓籍打者黃載均則以生涯首安且是生涯首轟載入巨人史冊。

近期陷入低潮的洛磯第1局就靠著巨人先發投手Ty Blach失誤利多攻下2分,但4局下巨人靠著黃載均生涯首打點與Nick Hundley的2分砲灌進3分要回領先,洛磯6局上追平比數後,6下黃載均的生涯首安兼首轟打破平手僵局,最終這1分也是勝利打點。

根據資料,黃載均成為1919年來巨人隊史第17位生涯首安也是首轟的球員,前1人是2014年6月27日的Adam Duvall;他也是巨人隊史第1位有此演出的韓國球員。

現年29歲的黃載均透過翻譯表示:「我所想的就只是在AT&T的球場與草地上打球,我從沒想過我會敲出全壘打。這感覺很不真實,我無法形容這有多特別,這並不在我的計畫中,我甚至不知道當時腦中在想什麼,情況就這麼發生了。」

巨人總教練Bruce Bochy則說:「他很激動也全力以赴,那是你想要看到的,他是關鍵時刻的打者,他在韓國就是重要的打點好手。這是很特別的時刻。這場比賽我們打得很辛苦,而當這樣的事情發生後,你會想要好好回味這一切。」

對洛磯來說,最近8連敗與客場6連敗讓他們在國聯西區落後領先的道奇來到6場,與開季之初的意氣風發有不小落差。此役2安打貢獻2分打點的洛磯看板球星Nolan Arenado說:「我們現在還高於5成勝率13場(47勝34敗)是吧?所以我們坐在這裡抱怨是不對的,我們的戰績很好,只是現在沒有發揮出最佳的狀態,希望接下來能有所起色,打出我們該有的實力。」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