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海峽盃青年女籃錦標賽 7月3日師大登場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06月30日 18:41
(TSNA資料照)
(TSNA資料照)
第1屆海峽盃中華兩岸青年女子籃球錦標賽將於7月3日至6日在台灣師大體育館進行,分為國中(U15)與高中(U18)兩組,邀請兩岸共24支菁英校隊進行交流。主辦單位中華兩岸文化教育暨體育交流發展促進會秘書長李玉龍表示,希望球員們拋開勝負,能夠以球會友。

中國球隊包含今年中國高中籃球聯賽季軍得主廣東深圳第二實驗學校、前年中國高中籃球聯賽冠軍石家庄第二中學等強敵。李玉龍說,這次來台灣的學校,在中國都算強度非常高的隊伍。

大會主席李述藺感謝所有參與的隊伍以及各單位支持,希望透過海峽盃的平台,讓兩岸學子以球會友、增進友誼,期盼賽會對於兩岸體育交流與籃球發展都能做出貢獻。開幕賽當天還請到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理事長丁守中和前總統馬英九出席,為活動更添光彩。

李玉龍曾代表台灣出征世青賽的國手(1987),同梯包括鄭志龍、李雲光與朱志清等名將,近年他在中國經商,更期待藉由辦比賽回饋,為台灣籃球獻一份力。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