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拚留大聯盟 林子偉展現自信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07月01日 13:45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佛羅里達現場拍攝)
林子偉。(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佛羅里達現場拍攝)
【駐美特派李宏政波士頓採訪、賴意文整理報導】

今年球季打出好成績,甚至獲得球隊青睞升上大聯盟,讓林子偉充滿信心。他在接受《TSNA》訪問時表示,目前的目標是希望能在大聯盟待到球季結束,長遠來說,則是希望能延續今年的表現。
 
儘管是趁著波士頓紅襪內野出現傷兵問題的機會,從2A直升大聯盟,但林子偉還是試圖把握每次表現的機會,讓自己能在傷兵歸隊後繼續留在這個層級。談到目前的目標,他說:「還有3個月多、4個月的球季,希望可以穩住,到大聯盟球季結束。」
 
這個任務難度不算低,畢竟本來就有其他競爭者,而在紅襪今年有機會爭搶分區冠軍的情況下,球隊也可能針對內野尤其是三壘再進行補強,但今年表現比以往進步不少的林子偉,還是展現出自信:「如果對我自己的信心沒有掉下來的話,應該是沒什麼問題,就是適應吧。」
 
不只是今年,林子偉也希望開季的好表現能夠延續下去:「當然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不管是今年,不管是明年,不管是未來,都可以延續今年的表現。雖然大聯盟還沒有先發的機會,但是只要有先發我會把握。」
 
林子偉在接受這段專訪時,還沒有先發出賽。但他已經在6月27日首度先發出賽,擔任三壘手,繳出3打數1安打成績。昨天(30日)更頂替隊長Dustin Pedroia在二壘先發,有4打數2安打表現。今天他連2天獲得先發機會,這次是鎮守游擊,讓Xander Bogaerts獲得罕見的休息機會。儘管這次他3打數沒有安打,但也選到了上大聯盟後的第1個四壞保送。
 
賽前談到讓林子偉在游擊先發,紅襪總教練John Farrell說:「游擊是子偉在小聯盟生涯守最多的位置,大概也是他最自在的守備位置。加上Deven(Marrero)守三壘的表現,我們認為有機會維持防守穩定性。」
 
不過最終Bogaerts還是在比賽進入延長賽,林子偉被代打換下後,於10局下上場防守。而11局上Bogaerts馬上以打擊為球隊建功,在1出局二、三壘有人時敲出致勝的1分打點安打,帶動紅襪單局3分攻勢,最終紅襪就在客場以7比4力克多倫多藍鳥。

完整影音看這邊>>>http://www.tsna.com.tw/tw/news/show.php?num=11477&c=3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