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Sale飆K捕藍鳥 躋身紅襪傳奇之列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7月02日 10:59
Chris Sale。(達志影像資料照)
Chris Sale。(達志影像資料照)
紅襪強投Chris Sale在今天(2日)與藍鳥之戰上演7局無失分11K的壓制秀,不僅拿下本季第11勝也幫助球隊7比1贏得系列賽勝利,自己更躋身紅襪傳奇球星之列。

Sale強投7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沒有失分還飆11次三振讓藍鳥打者苦不堪言,反觀紅襪打線前5局利用Francisco Liriano的3保送利多以5支安打就有5分進帳奠定勝基。

Xander Bogaerts貢獻3分打點,Dustin Pedroia與Jackie Bradley Jr.各有2打點進帳,旅美球員林子偉並未出賽。

Sale加盟紅襪的第1個球季就獲致極大成功,開季17場先發戰績11勝3敗、自責分率2.61,勝場數與自責分率都排美聯第2,投球局數120.2局、三振166次都是大聯盟之冠,被打擊率1成97則是美聯第1。

根據資料,Sale明星賽前已有11場飆出二位數的三振,此追平名人堂投手Pedro Martinez於1999年所保持的隊史紀錄,而明星賽前還有1次先發,他有機會將紀錄翻新;另外,Sale雖很難超越Roger Clemens的186次還有Martinez的184次明星賽前隊史三振前2的紀錄,但也足以讓他載入史冊。

對於來到波士頓的適應問題,Sale回應:「我只是試著把那些瑣事排除在外,我有自己的工作要做,這會讓你試著不去專注在那種事情,這是我從小培養起的心態,無論場上還是場外都盡可能保持這樣的態度。」

因教頭John Farrell告假前往堪薩斯城看兒子大聯盟處女秀而暫代紅襪總教練的Gary DiSarcina表示:「Chris再有1場精彩表現,他在多倫多一直投得很不錯,他今天表現犀利也讓牛棚獲得喘息。」

針對Sale生涯效力白襪與紅襪時對藍鳥5勝2敗、自責分率1.68,在多倫多更有著3勝1敗、自責分率1.13的內容,藍鳥教頭John Gibbons指出:「當有人能在任何時候發揮出實力,這會讓你很難鎖定目標攻擊,你只能寄望他犯錯而且還不能錯過良機,這說起來很容易。他很有攻擊性,如果他有著分數上的領先,那他就不會把比賽拱手讓出。」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