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3年30.6億 Lowry續留多倫多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7月03日 13:02
Kyle Lowry將繼續留在多倫多。(達志影像資料照)
Kyle Lowry將繼續留在多倫多。(達志影像資料照)
根據《ESPN》報導,今年進入自由市場的Kyle Lowry已與暴龍同意一紙3年1億美元(約30.6億台幣)的合約協議,使得這位31歲的明星後衛繼續在多倫多效力。

Lowry曾在5月時表示:「我想要1枚冠軍戒指,這是驅動我的力量,我想要變得更好,想要快樂打球,想要確保我的家人快樂幸福,這是我現在唯一會去思考的事情。」

今天Lowry則在《球員論壇》網站上寫道: 「當我得做出自由市場的決定時,有許多想法在我腦中浮現,我有許多條路可以前往,不過家庭還是最優先最重要的,那是會讓家人感到快樂並給他們最好生活的地方。」

「而對我來說,到頭來這是個簡單的決定,是他們引領我回到同樣稱為家的地方,他們引領我回到多倫多。」

「我會回到多倫多是因為我的心裡說這裡就是家,而留在家裡對我與家人來說也是所做的正確的事。我心裡告訴我說這裡是世上最棒的城市,有著最棒的籃球球迷,暴龍不久後會成為1支冠軍等級的球隊;而最重要的還是,如果你在找尋可信賴的人,那先選擇那些相信你的人。」

而在Lowry同意3年合約前,暴龍已先行與前鋒Serge Ibaka達成3年6500萬美元(約19.9億台幣)合約協議。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