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國聯最佳戰績卻無明星賽先發 Jansen:球迷的錯

作者:曹玉烱 ‧ 2017年07月03日 14:38
Kenley Jansen直言批評球迷支持不力。(達志影像資料照)
Kenley Jansen直言批評球迷支持不力。(達志影像資料照)
大聯盟今天(3日)公布全明星賽2聯盟的名單還有先發陣容,得知消息後道奇終結者Kenley Jansen在無奈之餘,直言這是道奇球迷沒有挺自家球員的錯。

大聯盟明星賽的先發陣容是由球迷票選產生,不過身為國聯戰績最佳球隊,道奇卻沒有任何野手被選進國聯明星隊先發,至於國聯明星賽先發陣容國民就佔了3席,洛磯2人,巨人、紅人還有地主馬林魚各1人。

Kenley直言:「我要再次大聲強調:這是道奇球迷的錯。」

不過,除了國民5人外,道奇有4位球員入選,分別是Jansen、Clayton Kershaw、Corey Seager、Cody Bellinger,至於Justin Turner與Alex Wood有可能會透過傷兵遞補進入明星賽,而且Turner是大聯盟明星賽最終投票的5人之一。

儘管如此,Jansen還是為Seager與Turner抱不平,他指出,Seager早在2016年就該擊敗小熊Addison Russell入選國聯明星賽先發;而他也認為生涯不曾入選明星賽的Turner,過去3年應該被選進國聯明星隊。

「我們應該要為這2人踴躍投票的,他們的成績表現該成為先發球員。」Jansen說道。

Seager與國聯明星隊先發游擊手Zack Cozart的成績各擅勝場,截至今日為止,Cozart的3成26打擊率、4成05上壘率、5成63長打率等打擊三圍都高居國聯游擊手之冠,而Seager的安打(84)、得分(57)、二壘打(21)、全壘打(13)、打點(42)也都是國聯游擊手第1。

至於Turner今年因傷出賽59場,其中擔任三壘手時197打數繳出3成81打擊率、6轟、30打點、上壘率4成72、長打率5成48的驚人數據,可惜因為打席數不夠沒能進入大聯盟排名。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