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傻人有傻福 王薪權敲中華隊首安

作者:李心筠 ‧ 2017年10月03日 18:06
王薪權。(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王薪權。(特約記者高旭朮/現場拍攝)
亞錦賽棒球中華隊開路先鋒王薪權,2日出戰菲律賓的比賽首局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幫助球隊成功開胡。對此,他表示,「我知道首戰大家都會比較緊張,加上後面很多學弟在看,就沒想太多,喜歡就打!」

1局上面對菲律賓先發投手Jon-Jon Robles,王薪權第2球就攻擊,也成功敲出首安。身為陣中的老大哥,王薪權只希望把自己的本分做好,他談到,「如果我要揮不揮的,怕後面的學弟壓力會更大,就沒想太多,也可能是個性關係,有點憨膽喜歡就揮了。」

這次出征是王薪權繼2003年亞青賽後,再度入選中華隊,藉由荷蘭港口盃的好表現披上戰袍,他說到,「這次就是做好自己的本分,把開路先鋒的角色做好,準備好就打,盡量攻擊。」

今天(3日)將面對韓國隊,依過去在亞青的經驗僅從休息室觀戰,未能正面對決。王薪權說:「我知道他們投打都不錯有一定的水準,但我一樣也沒想太多,投手就是直球、變化球,鎖定好自己要的就出棒。」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