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飯山引退戰 火腿打線爆發勝歐力士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0月03日 20:40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資料照,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今天(3日)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為38歲老將飯山裕志進行引退戰,雖然他只在比賽後段上場1打數無安打,但日本火腿打線有效串聯,横尾俊建、清水優心都有全壘打表現,終場10比5擊敗歐力士猛牛,為飯山送上最棒的禮物。

飯山在1997年加入日本職棒,2001年首度登上一軍,生涯至今雖然打擊率2成02並不突出,但職棒至今只待過日本火腿一隊,對日本火腿球迷而言,今天比賽別具意義。

歐力士首局得分就開張,但日本火腿在2局下石井一成二壘安打帶動下一舉超前,3下日本火腿打線更打滿一輪攻下5分。

橫尾4下的2分砲讓球隊再度擴大分差,他說:「今天是飯山的引退儀式,全隊都想要為他而表現,希望能在他生涯最後留下好的結果。」橫尾4次打席都上壘,包括3安打、3得分與3打點,幫助日本火腿10比5得勝。

另一場埼玉西武獅與東北樂天金鷲之戰,洋聯打擊王秋山翔吾此戰5打數4安打,包括8下壓垮樂天最後一根稻草的2分砲,西武10比3力退樂天。此戰擔任西武先發7棒三壘手的吳念庭,則是2打數無安打,隨後就被換下場休息。

(編輯:許德霖)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