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奧斯丁態度超認真 魏永泰:他從不責怪隊友

作者:張哲郢 ‧ 2017年11月28日 21:20
裕隆洋將奧斯丁(右)。(張哲郢/攝)
裕隆洋將奧斯丁(右)。(張哲郢/攝)
隨著SBL新賽季即將到來,各隊洋將間的競爭掀起討論話題,然而新北裕隆納智捷找來的洋將奧斯丁(Isaiah Austin),他因故導致右眼全盲,打球也受到罕見疾病遺傳性馬凡氏症候群的困擾。來到裕隆奧斯丁總是散發出正面力量,就連裕隆教練魏永泰都大讚:「他真的好認真!」

由於衛冕軍台北達欣工程陣中仍有奪冠功臣布拉(Sim Bhullar),新賽季不少球隊尋覓洋將都希望能守下布拉,不過布拉表示,不管對手是誰,他都還是這聯盟中最強的球員。

身高216公分,奧斯丁體型相較布拉起來單薄非常多,但魏永泰對他的態度非常賞識,即便1隻眼睛看不到,他卻不曾缺席任何1次練球,今天(28日)只不過是他與球隊磨合第15天,他展現出的態度已經傳達到裕隆每個隊友。

「或許他守不住布拉,但你哪裡能找到1個215公分肯跑肯拚又有外線的球員?」魏永泰說,即便隊友出手選擇不佳,奧斯丁從不責怪別人,反而自己比賽完後還繼續練球。

魏永泰讚奧斯丁:「全裕隆準度可能只有呂政儒、周士淵贏過他(奧斯丁)。」受到奧斯丁傳遞的正面能量鼓舞,魏永泰甚至說:「他(奧斯丁)才24歲,如果打下來配合得不錯,也許會有長期計劃,就不需要明年、後年還要思考洋將要找誰。」

(編輯:楊蕾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