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Gasol是總教練殺手? 灰熊總經理澄清

作者:賴意文 ‧ 2017年11月29日 10:34
Marc Gasol。(達志影像資料照)
Marc Gasol。(達志影像資料照)
儘管吞下8連敗,但曼菲斯灰熊選擇在昨天(28日)開除總教練David Fizdale多少還是讓人感到意外。部分媒體推測,可能與前1天Marc Gasol第4節溫板凳有關,對此灰熊總經理Chris Wallace今天出面澄清。

27日比賽中,灰熊第4節落後分數不多,但包括Gasol在內的部分主力整節都坐在板凳上沒有出賽,賽後他也對此表達了不滿。第2天灰熊開除Fizdale後,部分媒體認為Gasol是導致Fizdale開除的主因,為他冠上「教練殺手」的封號。

但Wallace強調,這與Gasol無關:「還有比他們2人之間的關係更重大的形勢,在開季的好表現之後,最近我們並不順利,而且沒有跡象顯示,這一切會很快就奇蹟似地好轉。」

球隊表現不佳,還是灰熊決定有所改變的原因,Wallace說:「很不幸地,我們表現不如預期,就算季前的預期已經非常低了。我們是對球員們有很高期待的球團,所以必須做出改變。」

Gasol本人則表示,他事前不知道Fizdale要被開除的消息。他也說:「沒有人喜歡在球季中途換總教練,因為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去調整、加強。對此(Fizdale被開除)我感到有點意外。」

Gasol坦承2人不是所有看法都相同,但都想要贏球:「沒有人想要落入我們現在的處境,我們找不到一起贏球的方法,正在分崩離析。我和David不是凡事看法都相同,但我們都想讓球隊團結起來,只是找不到方法。」

(編輯:吳若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TOP